close

蠻喜歡這篇文的﹑可惜結局有點短。

講一個人造人怎麼變成人跟談戀愛的故事吧﹑有一點感人﹑不過大部分都是在搞笑的﹑其餘的也會是正經的。

會真的有點實感主角變得更有感情﹑學會笑還有哭﹑更像一個人類。

主角跟攻相愛相殺還蠻有趣的﹑攻還特別中二一直撩受打架爭第一之類的。我還蠻喜歡攻說要幫主角補習那一段﹑很暖。

還有角色也沒有很多人﹑名字還蠻容易分辨的﹑不會搞混。這一點我很喜歡﹑因為我很容易把名字長的差不多的角色搞混﹑然後就會看不懂。

有幾點有點傻眼吧﹑主角的兄弟性格很怪﹑變來變去的感覺﹑而且他跟另一個角色的相處也很傻眼﹑到底要一起還是沒有。

還有主角的偽姐姐力量也太強了吧﹑一堆腦殘粉啊﹑感覺都可以改變世界了。

然後結尾那裡我覺得收得太快了﹑確認了感情之後都沒見過幾次臉就結婚完結﹑真可惜。

不過就因為這樣長度不是很長﹑放假一天應該可以看完的。

 

arrow
arrow

    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