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看了三分之一﹑因為感情線真的太慢熱了。

幾乎沒進度的﹑感覺主角根本就不想談戀愛吧﹑而且他們的相處方式只讓我感到很煩燥。

我到三分之一那裡已經是瘋狂往下滑才看見攻終於知道受是人魚……我滑到大家終於知道主角是人魚就關掉了。

我不喜歡這篇文的感情線﹑然後劇情也看不懂。我只看懂說明的部分﹑但是一套入到主角跟其他角色身上就不懂了。

可能是我沒有認真看吧﹑因為我覺得主角跟人魚聯盟明顯有關係﹑但是所有人都猜不出來主角是人魚﹑名字不是都已經叫人魚聯盟了嗎?難道他們會對人類這麼好嗎。

然後就沒心情看了。還有明明劇情看上去蠻嚴肅的﹑角色都在賣萌﹑作者還會用顏文字﹑我個人感覺有點不倫不類。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喜歡這種類型的人會喜歡看的﹑反正我是不喜歡了。

arrow
arrow

    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