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看完了﹑我覺得蠻好看的。

聽說灰色的果實一開始那幾個角色的路線刪減蠻多的﹑由美子好像還直接原創劇情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一開頭我覺得不是那麼的好看﹑有總違和感。

而且角色的性格太有特色了﹑很浮誇﹑一開始不是很瞭解他們的時候會有點煩燥。

不過看久一點反而會覺得蠻有趣的﹑有點搞笑。

還有雖然天音的過去很悲傷(很好看)﹑但是為甚麼失蹤那麼久也沒有人去找他們也是很奇妙。

我覺得灰色的迷宮跟灰色的樂園會比較好看﹑我是一天看完的﹑完全停不下來﹑OPED都全部跳過等不下去。

這兩套是在講主角的過去跟拯救了5個女生之後的故事。

雖然是galgame但是動畫比較像是動作片﹑都在打架開槍甚麼的﹑很刺激﹑也講講心理感情之類的﹑很感人。

我覺得主角最厲害的技能是可以把敵人手中的槍反轉射死人﹑太酷了吧﹑不是搶走是在人家手中轉槍耶﹑要用多大力才可以把別人在拿著的東西反轉。

感覺這樣一講這套動畫感覺都好奇妙哦﹑不過還是有點地方不錯的啦。

例如主角女裝很可愛。

arrow
arrow

    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