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看了一半﹑因為太長了又沒一直戳到我笑點就放棄了(我笑點蠻高的(自稱))。

雖然作者說寫的輕鬆文﹑但是大部份都很正經啊?偶然才輕鬆吧﹑我都以為主角們要互殺死掉了。

一開始其實看不太懂﹑都分不清楚攻跟受的種族分別﹑只知道都是有關夢﹑直到後來主角們覺醒才看懂。

都不知道是我沒看清楚還是作者沒寫清楚了- -如果不是看到別人的評價蠻高﹑我估計看頭幾章就放棄了。

然後﹑感覺作者是想搞笑的﹑但是除了主角開機甲那段我笑到哭以外﹑都沒戳到我笑點﹑頂多說是有趣而已。

如果作者只寫主角開機甲我會更感興趣﹑可惜不是﹑所以有興趣的人看一看﹑沒有就不用勉強了﹑因為後面都一樣的。

 

arrow
arrow

    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