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的遊戲成份比較多一點﹑但是也會切換到現實生活講一些比較現實的事情﹑偶然看到有點心酸。

現實生活會講出櫃被家人趕出去啊﹑還有因為主角的身形問題發生的一些事﹑會跟讀者有點共鳴。

雖然現實生活會寫的比較現實無奈﹑不過遊戲裡還蠻輕鬆的﹑玩家們的互動很有趣都會對話甚麼的﹑特別是主角的猥瑣流很好笑。(主角的猥瑣流名句我也會用在某些網站的簽名裡w)

感覺就是 人生就像被強姦﹑既然不能反抗那就好好享受吧-這個句子差不多。主角生活不理想但是也會笑著過下去﹑這樣。

我覺得這篇文唯一比較虛幻幸福一點的都在愛情方面﹑小鳥即使知道主角是胖子也不介意﹑還有雖然你妹很任性自我(我覺得)他男友還是會包容之類的。(都是好男人啊~)

然後作者把其他角色的戲份分配的很平均﹑不會超過主角但是也不會忽略其他人﹑其他人的個性也各有特色﹑很有趣。例如土豪﹑學霸。

前面的角色都不太會搞混﹑名字差很多然後也很有個性﹑不會混在一起變成一團。

不過到後面講到不同的伺服器的玩家就有點混亂﹑因為那些玩家不常出現然後數量也蠻多的﹑但是搞混也沒差﹑因為偶然才出來客串一下。

遊戲系統方面我覺得就比較常見﹑並不是很新奇那種﹑只有很配合大爺這個非洲帝王比較有特色吧w而且這篇文重點(應該)不是遊戲系統所以也沒關係。

這樣看下去變得會有一點長﹑但是事情就會比較全面劇情比較完整﹑所以有時間可以慢慢欣賞﹑還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