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看來這篇文在感情方面比較有趣﹑相反文案中提到的事都不太有趣﹑我還覺得作者在那方面沒寫好﹑像是後期把重心轉移了在感情線上。

其實這篇文的內容跟標題沒甚麼關係﹑除了前期有一段有跟書名有點連繫之外﹑基本上我看不出受哪裡像小狼了。另外﹑文案跟內容也有點相差﹑其實受不算在裝紈袴﹑不如說整個劇情都沒有甚麼提到這種事。整篇文主角跟他哥的篇幅多過主角開創自己事業還有報仇﹑你只是重生來撩你哥吧﹑主角除了跟他哥在互撩之外﹑我還真的記不住主角做過甚麼其他的事﹑令我有印象。報仇方面﹑除了主角家人之外﹑其他人的報仇情節我都沒甚麼感覺﹑雖然知道他們做了甚麼事﹑但是作者寫主角報仇跟原因的時候的感情和篇幅比較少﹑也有可能是我太冷淡了﹑我是沒有甚麼想法或者爽快感﹑我還想直接跳過去看主角跟他哥的劇情。

主角跟他哥的感情還蠻完整的﹑一開始他哥慢慢喜歡上主角﹑然後開始撩主角﹑主角也發現了不對勁但是因為是家人﹑自己又喜歡他哥所以很糾結﹑最後發現真相才一起。另外作者也寫了他們的家人怎麼接受的﹑其實是很完整和詳細的﹑再加上一些報仇劇情整篇文是蠻長的。所以如果是想看感情﹑特別是偽兄弟那種的話﹑這篇文是不錯的﹑長幅度和較為完整的感情線很適合偽。

arrow
arrow

    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