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長非常的長﹑所以我只看到了第四卷柏林少女﹑180章﹑整篇315章。

然而我還是沒有看到有BL成份啊!?我真是崩潰到去看這篇文是不是真的BL小說﹑而不是放錯分類。

主角應該是繼歡吧﹑但是全部都是他姐姐的兒子啊!而且他兒子是一隻長的很恐怖的魔物啊!有時候我看到快嚇死了!

還有我對他兒子沒興趣!我不想知道怎麼養孩子!我想看BL啊啊啊!

這已經不是慢熱的程度了吧!?作者你到底要不要寫戀愛!這只是一篇真‧日常小說啊!只是一直在講親情跟友情啊!

有親情跟友情可以啊﹑但是怎麼沒有一點戀愛啊﹑作者是怎麼寫到那麼長的。

所以我到後面已經沒心情看了﹑這篇文不是我的菜﹑大概喜歡看日常故事的會有興趣吧。

呃…可能說是心靈雞湯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