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錯看﹑雖然內容大部份都很搞笑﹑但是也在走劇情﹑而且還是蠻正經的劇情。

雖然是第一人稱﹑但是也沒有把主角的感受寫的很明顯﹑有時候要想一下才知道他那時的感受。

其他角色的感受也沒有很明顯的寫出來﹑但是角色的行動想一下又覺得不奇怪。

我不知道這一點算不算缺點﹑可能這些感受寫了出來會令整個氣氛太沉重﹑弄得搞笑的情節會變得很突兀﹑所以我判定不到。

其實作者不搞笑﹑專注走劇情也會蠻好看的﹑但是他把搞笑元素加上去﹑變的更好看了。一次滿足兩個願望的概念。

有一點我有點好奇﹑主角的身體那麼神的話﹑為甚麼他的能力甚麼的跟普通人差不多呢。人體真是奇妙。

其實我覺得作者是不是後期才想到劇情是怎樣的﹑後期的世界架構一下子擴大﹑有幾個地方我直覺有點怪怪的。

而且有些東西寫了出來﹑但是沒有實感﹑老實說我只有在攻的宮殿被炸毀了我才感受到他是很屌的貴族甚麼的。

所以我覺得這篇文好不好看是見仁見智的﹑很難說啊。

arrow
arrow

    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